安裝 天天賺

天天賺
天天玩天天領天天賺!
stars

GoToTop

常見問題

一般常見問題

Q. 如何成為天天賺會員??

你可以使用台灣大哥大門號註冊(僅支援月租型用戶),或是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一樣享有眾多好康!你可依照以下步驟操作: 使用台灣大哥大門號身份註冊: 【步驟1】於[個人中心]點擊<登入>按鈕 【步驟2】輸入你與行動裝置正在使用的台灣大哥大門號 【步驟3】註冊完成 使用Facebook帳號身份註冊: 【步驟1】於[個人中心]點擊<登入>按鈕 【步驟2】輸入你的Facebook帳號及密碼 【步驟3】輸入你與行動裝置正在使用的門號 【步驟4】收取驗證碼簡訊,在手機驗證碼頁面會自動帶入你收到的驗證碼,驗證成功 【步驟5】註冊完成


Q. 我的Facebook帳號可以綁定多個門號嗎?

抱歉,不行喔!一個Facebook帳號僅能綁定一有效門號,且需與行動裝置正在使用的門號做綁定,才能完成簡訊驗證。


Q. 註冊時,若無法收到驗證簡訊?

使用非台灣大哥門號註冊者,若在註冊時,30秒內未正常接收驗證簡訊,請按<上一頁>返回重新輸入門號,發送驗證簡訊,或檢查是否有安裝其他會過濾簡訊的APP,導致無法收到訊息。


Q. 想使用其他服務帳號登入時,卻無法輸入帳號資料,怎麼辦?

以門號登入之帳號無法輸入,請刪除手機記憶暫存檔。(打開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天天賺APP>清除資料) ;以Facebook帳號登入,無法輸入,請登出手機內Facebook APP的帳號,再使用你想登入的帳號即可。


Q. 我要安裝天天賺裡的APP會跳出不明來源安裝怎麼辦?

天天賺裡的APP均為官方Google遊戲包或是官方第三方apk遊戲包,大家可以放心下載^_^。操作步驟:打開手機>設定>安全性>取消勾選「不明的來源」>確定。


Q. 我無法更新版本?

目前天天賺最低系統支援為Android 5.0,如你的裝置已符合最低系統支援仍無法更新的話,建議你移除APP,並重新下載。

紅利相關問題

Q. 如何獲得《天天賺APP》免費天天賺紅利?

天天賺APP不定時推出好玩任務,在[任務]列表中選擇其中一則任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紅利,邀請朋友來安裝更可以快速累積紅利喔!你可依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點擊[任務]進入任務清單 【步驟2】選擇任務,點擊<執行>按鈕 【步驟3】開始執行任務 【步驟4】返回任務列表,點擊<領取>按鈕 【步驟5】完成任務,恭喜你!獲得天天賺紅利!


Q. 我重新安裝APP,可以領取會員禮?

很抱歉,不能。網內用戶:使用台灣大哥大有效門號註冊會員,註冊成功後可得會員禮。限一門號僅能領取一次;網外用戶: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需綁定一有效門號,註冊成功後可得會員禮。限一帳號僅能領取一次


Q. 如何得知或查詢目前累積的紅利?

你所累積的紅利可於[個人中心]>[紅利累積與兌換記錄查詢]查詢目前累積的明細,剩餘點數也會顯示在任務列表上方。


Q. 紅利到期時間該去哪裡查詢?若到期後,可以再使用嗎?

你所獲得的紅利到期日計算為:獲得紅利日當年年底,例如:獲得紅利日為2016/01/28,累積紅利將於2016/12/31到期並請於2017/01/15前使用完畢。可於[個人中心]>[紅利累積與兌換記錄查詢]查詢到期日,如紅利到期未使用完畢,將歸零重新計算,無法使用。


Q. 我有兩個會員帳號,可以合併點數到同一個帳號嗎?

很抱歉,紅利存入會員帳號後,不提供紅利轉讓或合併服務,為維護你的權益,請盡量使用同一帳號紅利累積。


Q. 如果我的TWM門號(註冊帳號)過戶、退租、銷號或攜碼(NP),紅利可以轉讓或合併到其他帳號嗎?

很抱歉,紅利存入會員帳號後,不提供紅利轉讓或合併服務,若TWM門號(註冊帳號)過戶、退租、銷號或攜碼(NP),該TWM門號(帳號)將視同失效,且紅利無法轉讓或合併,建議可先將紅利消耗完畢。

兌換獎勵相關問題

Q. 如何兌換獎勵?

你可於[紅利]列表中,兌換你喜歡的禮物。


Q. 電信帳單折抵金該如何使用?

兌換電信帳單折抵金後將自動折抵,兌換生效日約需2個工作日,若生效日在該帳單週期前,將於當期扣抵,若超過,則於下期扣抵。 例:3/1兌換,生效日需二個工作日(3/3),你的帳單週期為2/4-3/3,將於當期折抵。 例:3/1兌換,生效日需二個工作日(3/3),你的帳單週期為2/3-3/2,則於下期折抵。 折抵金額限一次使用,未折抵完的金額不可遞延下期。可於電信帳單出帳時查看,顯示於帳單上(項目名稱:減免帳單金額X元(天天賺紅利折抵)。


Q. 我兌換的電信帳單折抵金,可以換另外一個帳號使用嗎?

電信帳單折抵金限同一會員帳號使用,且不得要求轉換成現金或其他有價物品。


Q. <天天賺遊戲折抵金>該如何使用?

請先下載遊戲icon上貼有鑽石圖案的天天賺版遊戲,於遊戲內使用>天天賺>金流付款,先點選你要儲值的金額後,在付款方式點選遊戲折抵金,選擇你所兌換到的折抵金,即可進行金額折抵。


Q. 我兌換到多張遊戲折抵金,但在遊戲儲值內選擇遊戲折抵金時,怎麼沒有看到全部的折抵金?

遊戲儲值內的遊戲折抵金,僅以你兌換到的遊戲折抵金單一面額做項目選擇,詳細你兌換到的遊戲折抵金可於《天天賺APP》>[個人中心]>[紅利累積與兌換記錄查詢]做查詢。


Q. 我可以多選遊戲折抵金,一次折完嗎?

抱歉,不行喔,單次儲值僅限使用一張折抵金。


Q. 遊戲折抵金兌換成功,但是在紅利兌換紀錄的狀態卻顯示折抵失敗?

因為你在遊戲儲值過程中,可能強置關閉或是遇到系統異常,造成折抵失敗,待在30分鐘後,系統會恢復此遊戲折抵金,在遊戲儲值介面即可繼續使用。


Q. 請問XX紅利兌換的商品,何時會再上架?

兌換商品皆限時限量,故可能因兌換完畢而有所調整,未來亦將陸續提供其他多樣化兌換商品,請持續執行任務並保留紅利點數,並隨時留意兌換商品,如遇到你喜歡的商品,建議快快下手兌換。

虛寶相關問題

Q. 我領取了虛寶序號,應該怎麼使用?

請先複製你獲得的虛寶序號,按照虛寶兌換說明於指定遊戲功能內,進行兌換囉~


Q. 我到遊戲功能內輸入虛寶序號,序號輸入失敗該怎麼辦?

請確認你輸入的序號與你獲得的序號是否相同,領取序號後請妥善保管,勿將虛寶序號提供給他人使用,我方不提供序號補發及保管責任。


Q. 我如果忘記虛寶序號,可以到哪裡查詢?

你所獲得的虛寶序號都將保留於[個人中心]>[虛寶兌換記錄],點選你要查詢的虛寶名稱,則可在說明頁中查詢虛寶序號


Q. 虛寶序號只能領取一次嗎?

是的,一個會員帳號,限領一次虛寶序號

遊戲相關問題

Q. 我透過天天賺下載遊戲後,遇到遊戲裡的帳密問題、遊戲角色不見、遊戲斷線、要查詢遊戲歷程或點數消耗,該怎麼辦?

因天天賺為平台供應商,提供遊戲下載、紅利累積及兌換等服務。至於各遊戲內的相關使用問題,因為由各遊戲商進行維運,建議您可直接與各遊戲商客服反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