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戰隊

開發者名稱:SNAIL USA

報導日期:2019-05-07


【遊戲特色】
---AR抓龍 侏儸紀世界---
當在戶外移動的時候,打開遊戲就可以在地圖上發現各種奇特生物。運用手機相機功能開起AR模式就可透過觸控操作來捕抓它們並進行培育,讓整個城市都是你的侏儸紀公園!

---真實定位 互動交友---
遊戲中除了你以外還有許多戰隊隊長,結識與你有相同愛好的夥伴,結伴同行一起探尋各種強大的的遠古生物。通過自訂頭像功能上傳最帥最美的照片,將自己的魅力展現給身邊朋友和對手吧!

---組建部落 全自由建造---
戰隊隊長可以在虛擬地圖上建立家園並派遣恐龍開採資源,不斷開拓家園場景,組建屬於自己的部落。同時家園也是儲存資源的堡壘,通過建造房屋,佈置防禦工事,派遣駐守恐龍,抵禦掠奪者。房屋是家園最堅固的一道防線,巧妙運用房屋拼接技巧,平衡防禦與空間的關係,才能抵抗他人的侵略。

---掠奪資源 策略致勝---
自由組建恐龍戰隊,打爆他人家園掠奪資源!恐龍出擊順序、派遣位置、騎乘選擇等因素都會成為取勝的關鍵,隊長專有的技能,能夠讓戰局更佳的順利。來吧,讓對手們看看你縝密的思考以及天衣無縫的作戰策略!

---染色系統上線 打造個性恐龍戰隊---
所有生物都勢根據權威資料編制,生動描繪了恐龍百科全書的廣闊藍圖,讓收集變得更有樂趣。透過培育,恐龍可以不斷的演變進化,獲得不同階段的酷炫樣貌與實力成長。此外,獨特的染色系統是打造專屬恐龍顏色的必備神器,選擇不同的部位進行染色,創造一支屬於自己的恐龍戰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