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開發者名稱:Niantic, Inc.

報導日期:2016-08-08


妙蛙花,噴火龍,水箭龜,皮卡丘等諸多神奇寶貝被發現在地球上!
現在,你有機會去發現和捕捉所有的神奇寶貝在你身邊,所以得到你的鞋上,走出和探索世界。你會加入的三支球隊之一,爭奪道館與你的神奇寶貝在你身邊的威望和所有權。
神奇寶貝都在那裡,你需要找到他們。當你走動到附近有神奇寶貝,您的手機將振動。瞄準並拋出一個寶貝球......此時你必須保持警覺,當然也可能蒙混過關!

搜索甚廣的神奇寶貝和物品
某些神奇寶貝出現接近其原生環境的外觀由湖泊和海洋水式神奇寶貝。參觀PokeStops,在有趣的地方如博物館,藝術裝置,歷史標記,古蹟發現,囤積捅球和有益的項目。

醒目,孵化,不斷發展,以及更多
當你的水平了,你就可以捕捉更強大的神奇寶貝來完成圖鑑。你可以根據你走路的距離神奇寶貝孵化雞蛋添加到您的收藏。幫助你的神奇寶貝通過捕捉許多相同類型的發展。

採取道館的戰鬥,保衛你的道館
當你的火龍發展到火恐龍,然後噴火龍,你可以一起戰鬥,打敗一間道館和分配你的神奇寶貝保衛它反對來者不拒。

是時候該走了,你的現實生活的冒險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