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來了

開發者名稱:VANGGAME萬家遊戲

報導日期:2016-10-24


歡迎來到豬來了的遊戲世界!
全新內容:黑暗世界BOSS入侵,外太空生物現身!快去阻止他的邪惡計畫!家族玩法全新上線,歡樂加倍!這個夏天,在豬星遇見你的盟友!


遊戲特色^(*?(oo)?)^
【賺金幣升級 】隨時隨地搶奪金幣,建造並升級5種島嶼設施!越高級越精彩!
【建造特色島嶼】來自全世界的各式島嶼,如義大利航太古希臘、中國、澳大利亞、巴西、侏羅紀公園、法國、英國、日本、俄羅斯、埃及以及冰河世紀、海洋世界、恐龍世界。
【豬豬王保佑你】轉動你的轉盤,獲取海盜寶藏,飛豬俠偷取,豬豬炮攻擊……偷走金幣的同時要當心復仇!
【雙重排行榜】富翁與惡人雙重排行榜!第一富翁會不會就是第一惡人?
【野豬襲擊島嶼】比拼手速!幫助好友抓住野豬!更有驚喜等著你!
【大Boss來襲】恐怖的異星球怪物襲擊豬樂園,快召集豬友,保護島嶼!
【神奇拼圖大搜集】與好友共同覓集拼圖碎片,豬神實現你的願望!
【有好友更富有】邀請你的Facebook好友,去空間炫耀,與好友們一起打造最強家園! 

多種趣味玩法等你來玩!好友越多越好玩~!
現在你的豬王就在島上!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