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武裝菁英

開發者名稱:Garena Games Online

報導日期:2017-04-25


【第一人稱 槍戰神作】經典FPS玩法,左手移動,右手瞄準射擊的直覺操作,拿起超炫槍支,隨時開火!經典PVP、PVE玩法,穿梭爆破模式、個人/團隊競技、多人副本等,槍戰手遊,就該這樣玩! 

【休閒亂鬥 暢快開火】生化喪屍、大頭樂鬥、無限火力等休閒模式輪番上陣,快節奏的遊戲特色,單純滿足想盡情開火的渴望! 

【特色軍火 傳說神槍】沙漠之鷹、M4A1、AK47,世界知名槍枝齊聚一堂,獨創MEGA火力、帥出自我的傳說神槍!主武器、副武器、近戰武器…隨心所欲搭配,武裝自己,上場就是菁英! 

【末日之城 屍潮來襲】挑戰模式,你將前往末日之城,面對更強大的最終BOSS,單槍難敵屍潮,召集你的夥伴一同上陣,同心協力一齊奮戰!拯救末日之城,組隊抵擋殭屍們強勢的進攻吧,更有機會掉落傳說武器! 

【語音系統 溝通無礙】搭載語音系統,直接下達任務指令,組隊開團不再害怕與陌生人同隊,每個人都是好隊友!集合、衝A點、左邊有人…直接溝通戰況,營造出最真實的戰場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