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劍蒼穹

開發者名稱:EYOUGANE(KTW)

報導日期:2017-10-24


【遊戲特色】
●超經典!原汁原味仙俠情懷
以玄幻修真為基調,蘊涵著濃濃的古樸仙俠題材,其真實唯美的遊戲畫面,氣勢磅?的遊戲場景,勾畫出一幅幅宛若飄渺仙境的東方美卷,搭配有古典樂器演奏的音樂背景,讓你瞬間穿越時空,置身於恬靜飄渺的玄幻世界!。
●超過癮!3D畫質痛快操作
運用了大量的3D粒子特效技術,畫面寫實精細、張力十足,細膩柔潤,流光溢彩,柔美光暈應有盡有,亦幻亦真如臨仙境;全景無息無限制PVP,戰力比拼,全屏炸屏特效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和痛快手感,超流暢的戰鬥引擎搭配風騷走位元元,熱血戰鬥盡在掌中,再次釋放你的超神操作!
●超好玩!零負擔升級毫無壓力
恢弘龐大的背景架構,讓你領略完整的修仙體驗;整個碎片時間不勞累,讓你輕鬆操作即可變神仙;經典零負擔,四大職業任玩轉,蘿莉禦姐任你選,近擊遠攻自由轉換;掛機、征途中等級狂飆,戰力爆表,三界任主宰!
●超屌了!羽翼坐騎仙劍酷翻了
就要這麼好看,怎麼能少得了百變的超屌外觀呢?原創獨特形象—另類的羽翼、拉風的時裝、超炫的仙劍、霸氣的坐騎、屌炸天的法陣、更有現代明星寵物(超能大白,呆萌小黃人,賤賤熊本熊等等)任君收集,隨意搭配,燃爆全場!啟動屬性,飆升屬性,助戰殺敵!
●超有料!特色副本海量玩法
攻城掠地、廝殺亂鬥占城奪寶,瘋狂殺戮!
熱血跨服,風雲領袖巔峰對決,問鼎至尊!
全城熱戀,仙侶纏綿雙修,場景夢幻精美,攜女神芳心同遊仙界!
兄弟、仙侶,一個都不能少! 
【新人豪禮】
七日狂歡,豪禮元寶送不停!
首儲超贊,即送光武加翅膀!
投資回饋,輕鬆翻倍買買買!
至尊會員,天天登入拿元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