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吧!小海女!

開發者名稱:So-net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報導日期:2018-02-14


某天,大海中的魚群們消失了。
水產省準備啟動很早以前就已經計畫好的「宇宙魚場」實驗。
全新職業「宇宙漁師」就此誕生。
由於兩性工作平等法的強化宣導,「女性也可成為漁師」的呼聲不斷高漲。
於是,6位新手宇宙漁師候補生雀屏中選。
從此,她們動人心弦的成長物語,就此展開。

滿滿都是值回票價的真實景觀!以廣島尾道市做為舞台的劇情
成為宇宙漁師候補生的6位少女們,與圍繞在周遭各個角色之間,展開了充滿著喜怒哀樂的「主線劇情」、還有以每位少女們作為焦點,描寫其內心面的「候補生劇情」。
大量的對話選項將呈現出角色們多變的反應,為劇情增添豐富色彩,編織出唯美的廣島物語!

以「宇宙魚場」作為舞台的宇宙漁計畫
以「宇宙魚場」作為舞台,以「守護神」作為夥伴的候補生們,將要挑戰獵捕凶暴的「宇宙魚」!取得強大的守護神、帶領他們強化?進化,接受大物宇宙魚的挑戰吧!

爽感痛快!宇宙魚獵捕動作戰鬥
進行戰鬥,累積「噴轉聚能」,發動「噴轉」!轉爆守護神們,發動強力爽感的「神激漣漪」,將宇宙魚一網打盡!轉爆後將有一定機率發動「敲擊」。輕敲裝置後,串聯噴轉發動連續攻擊吧!

聲優介紹
高橋花林(空町春)/立花理香(村上波乃)/井上ほの花(露比?安曇)/すずきももこ(櫻舞湖)/米野真織(薪真紀子)/神?和(美劍真 )
池田勝(宇田川源太)/?田直哉(?部梵)/堀?賢雄(狸穴浩二郎)/真山?子(須田加世子)/高木?(萬年玲二)/櫻井孝宏(風祭讓次)/淺川悠(鳴海高子)/今井麻美(松島芽衣子)/秦勇?(鍵谷厚志)/もものはるな(?原麻里子)/東城日沙子(綠川里加)/西川舞(宇田川美奈)/富??莉(下神部日向)/長?はるか(下神部月葉)
※括弧內為聲優所扮演的角色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