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萌消團

開發者名稱:taptaptap-game ltd.

報導日期:2020-01-17

下載
下載

激萌益智休閑消除遊戲《夢幻萌消團》在此,參見各位萌消團團長!
《夢幻萌消團》是一款以動物團子、激萌角色、歡樂扭蛋為賣點的益智消除遊戲~!團子們可愛的音效,靈敏的操作手感、萌萌的角色、超有梗的個性設定、新增夢幻扭蛋玩法,這是款與眾不同的消除遊戲。
沐浴在陽光下的溫暖小鎮、散發著甜蜜的香草氣息,是團子們幸福的家園。醜醜章魚團子、咩咩羊團子、布丁柯基團子,各式各樣的個性團子在此相會,只為了等待妳——我們的團長大人!快來《夢幻萌消團》,帶領我們萌消團披荊斬棘。為了抵達最終的夢幻海灘,一起加油吧!

●嗷嗚一口~消除激萌團子
肥嘟嘟河馬團、柯基布丁團、章魚蛋蛋團、咩咩羊團…各式各樣的可愛團子在等待著團長大人。流暢順滑的手感、輕盈特色的音效、賞心悅目的色彩——超有趣、超可愛、超好玩!

●繽紛地圖 暢遊夢幻關卡
近百關卡等待團長大人帶領萌消團一一突破!這絕沒有那麼簡單,但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從最初的小村莊開始出發,帶領萌消團抵達最終的夢幻海灘吧!

●激萌團子 為妳魔法助力
NoNoNo,我們團子,可不只會賣萌,我們更有自己獨特的魔法能力哦。選擇心儀的團子為自己突破關卡進行魔法助力吧。“十字消除”、“溫柔炸裂”…各式各樣魔法功能等待解鎖~

●瘋狂扭蛋 獻上傳說中的團子
無團子,不扭蛋!獨特的扭蛋功能為妳獻上傳說中的團子!更是可以培育、合成妳的團子,打造妳的專屬萌消團。

●超有個性 是專屬於妳的萌消團
我們團子不僅外表可愛,更是有自己的獨特個性。章魚蛋蛋超容易害羞的,所以經常臉紅;柯基布丁總是覺得自己胖,一直偷偷的在減肥,可惜總是不成功;咩咩羊團雖是團寵,確也是個腹黑小公主。快參與萌消團,解鎖更多個性團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