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槍手:喪屍來襲

開發者名稱:taptaptap-game ltd.

報導日期:2020-04-07

下載
下載

2034年,病毒感染了人類,人類瀕臨滅絕,人類倖存者四面楚歌。
隨著病毒血清研發完成,人類的命運有了一絲轉機,但是必須要把喪屍消滅才能奪回故土。
於是,一些頑強的倖存者團結在一起,掀起消滅喪屍的戰鬥。
你就是倖存者中的一員,你現在要帶領菜鳥們,開始學習如何戰勝喪屍大軍。

遊戲特色:
【武器系統】
人類工業生產毀滅已久,彈藥倉庫的武器非常珍貴,認真學習每一種武器,才能升級更好的技能。試試吧!步槍、手槍,狙擊槍以及投擲武器,每一種都有豐富型號,讓妳全副武裝的享受射擊的快感!

【喪屍軍團】
妳是最後一個槍手,但妳絕不孤單,帶領妳的倖存者軍團去抵禦喪屍大軍吧!註意,喪屍經過進化,也變得擁有智識,妳在射擊的同時也要小心來自喪屍的遠程攻擊!

【升級闖關】
新手模式、訓練模式、大師模式,超多關卡,超強武器輔助妳從菜鳥槍手進階到最後的槍王!註意,每次升級武器後都需要到訓練場進行新一輪的訓練,機器會拋擲不同的物品來迷惑妳,仔細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