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der: 追尋者

開發者名稱:PangSky

報導日期:2020-12-03


【四神職業 逆天之路】
《The Finder: 追尋者》中擁有強大的四職業,刀戰(青龍)擅長“範圍攻擊”來狠狠的挫敗周邊怪物,弓箭(朱雀)擅長遠程“單一攻擊”來給boss造成致命打擊,盾戰(玄武)高體力與防禦力來保護隊友輸出,魔法(白虎)使用魔法和buff擅長輔助隊友取的副本最終勝利,他們將會帶給您不一樣的職業角色體驗!

【魔王Boss 經典副本】
遊戲以集合多方勢力挑戰副本為核心,每個副本均有最具特色的BOSS團隊挑戰——謀略、努力、難度,破解BOSS團戰的秘密,除了實力,有些時候謀略更容易獲得“開荒勝利”,期間努力去尋找更多的過關線索,完成指定任務,可以大幅提高獎勵,在合適的時候去挑戰合適的BOSS,還可額外贏得更多的獎勵,系統獨立的引導讓您簡單易操作上手,多樣化的內容體驗流暢,最人性的優簡化設計,暢快體驗感無可比擬!

【甩開傳統玩法 打造極致體驗】
玩法不再一成不變,暴力C位通關?團隊策略開荒?擊敗萬王之王,成就太古神王之路盡在指尖掌控!礦採藥、鑄造煉丹,生活技能更是樂趣多多,自由交易、馴服坐騎,打造一個瑰麗多彩的異度世界,技能中包含螢幕震動等多個特效,華麗的戰鬥畫面以及自由釋放的炫酷組合技能,打造超強體驗!

【策略戰鬥 打造最強公會】
公會大戰是妳成名的關鍵,公會直接可選擇獨自開拓,亦可組成聯盟,參加門派大戰,可以培養專屬於自己公會的守護聖物、神獸,通過競拍獲得“攻城戰”的名額,通過高強度占領戰勝利後可領極為豐富的王者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