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劍之刻

開發者名稱:XIIMOON ENTERTAINMENT(HONG KONG)CO.,LIMITED

報導日期:2020-12-18


《執劍之刻》是Xiimoon與日本著名二次元內容創作公司Rejet聯合打造的沉浸式養成和風尋愛RPG,遊戲集角色互動養成、療癒家園生活及輕鬆戰鬥冒險為一體。

【視聽盛宴,可置身其中的動畫長篇】
Rejet社長岩崎大介親任創作監督,並為《執劍之刻》的主題曲作詞;
《劍為君舞》原畫讀老師負責《執劍之刻》的角色立繪和劇情插畫;
《劍為君舞》原案深町一文老師親自執筆劇情。
子安武人、花江夏樹、浪川大輔、島崎信長、立花慎之介、增田俊樹、江口拓也、梅原裕一郎、八代拓、石川界人、村瀨步、悠木碧、石川由依等四十餘位聲優收錄上萬句語音;
全動態立繪演出,百萬字豐富劇情,數百張劇情插畫,一部人、妖、鬼三族命運交織的唯美和風物語就此展開。

【拯救世界,我真的能擔此重任嗎?】
日出之地,中津國。
在這個東洋島國上,存在著兩個截然相反的世界:
遵從著輪回往生法則的「現世」,與停滯在永恒時間裡的「常夜」。
偶然或是宿命,你被布都御魂召喚,成為「鬼丸國綱」的主人,與德川光國相遇了。
在這場承載了愛與羈絆的冒險旅程中,你身邊聚集了越來越多的武士。在奪回「天下五劍」、守護現世的同時,你也深入觸碰他們真實內心,兩人的距離逐漸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