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十里錦繡

開發者名稱:LUDOO PLAY LIMITED

報導日期:2021-07-14


第一次冰河世紀起,因熱兵器發展失控,人類文明多次瀕臨滅絕。而熱兵器只是導火線,戰爭的根源是資源分配不均。為了阻止人類走向滅亡,倖存者建立了觀察者組織,你作為觀察者004號被喚醒。而你本次的任務,是穿越回南唐,成為第一首富,建立商業帝國,實現資源平等分配。
你就此踏入了粒子傳送器...

遊戲特色:
◆經商-百業錦繡金粉十里◆
真實的商戰體驗,沉浸式經營玩法。感受市井百態,八大行業店鋪,經營發展任君選擇。如何從籍籍無名的小鋪東家,一路披荊斬棘成為富甲一方的南唐巨賈,成就商界傳奇,全憑你的每個抉擇。

◆戀愛-塵世浮華戀你如初◆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錯落凡塵中,與百樣人相遇,唯獨他,一眼萬年。與個性、身份、地位都不盡相同的男主們相遇,解鎖獨立感情線,探索他們不為人知的身世故事,展開一場從未預料的跨時空愛戀。

◆裝扮-衣香鬢影脂香粉黛◆
衣袂飄飄,白衣勝雪,上百套綾羅美衣隨心更換,多重精緻的古典妝容任性挑選,傾世容顏盛唐再現。個性搭配,情場商場快意加成。

◆夥伴-金玉之交車馬同行◆
在你成為商業巨賈的路上,少不了各路豪傑的幫助。結識招募來自南唐、北涼、東夷等不同領域的名人義士。良友相伴,不亦樂乎。